抖音出现在需要我的时候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3 17:47:15 作者: 抖音出现在需
抖音这个平台带我们认识到了很多非常有才华的年轻歌手,我们可能会因为他们的一两首翻唱歌曲而认识到他们,到后面会发现他们也有非常多的原创歌曲。最近在抖音上有一位叫做封茗囧菌的小姐姐的一首原创歌曲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就长话短 说现在行动,出现在需要我的时候”这一句大家是不是也都在抖音上听到过呢?   点击听歌 歌名《忍不住心动》 歌词 忍不住心动 - 封茗囧菌词:封茗囧菌曲:封茗囧菌编曲:闹闹演唱/和声:封茗囧菌混音:珊瑚又是一场梦 真实心动同样的感受 想要说出口不沉默 不闪躲 不愿再懵懂每当下定了决心想要跟你说莫名再次退缩讨厌这样 不够坚定 迷茫的我该怎么做 努力打住 这份折磨温柔的笑容 无法忍受可爱的你却不是属于我犹豫不决的痛 常伴着我那就长话短 说现在行动出现在需要我的时候让你无法离开我在你的左右不再 停留在 暧昧不说喜欢你是我 珍贵的感受想和你牵手 或拥抱我想学着撒娇让你宠爱我宠爱我实在想不通 这种心动让我变笨拙 幼稚 不像我忍不住心动想要对你说忍不住心动想要对你说同样一场梦 同样心动同样的感受 想要说出口不沉默 不闪躲 我想你会懂既然下定了决心想要跟你说现在就是时候讨厌这样 不够坚定 迷茫的我握紧拳头 努力打住 这份折磨湛蓝的瞳孔 无法忍受美丽的你却不是属于我犹豫不决的痛 常伴着我那就长话短说现在行动出现在需要我的时候让你无法 离开我在你的左右不再停留在 暧昧不说喜欢你是我 珍贵的感受想和你牵手 或拥抱我想学着撒娇让你宠爱我宠爱我实在想不通 这种心动让我变笨拙 幼稚 不像我忍不住心动想要对你说  这首《忍不住心动》是由封茗囧菌一人独揽词曲创作完成的作品,封茗囧菌之前是b站上非常火的一位翻唱歌手,她翻唱的一些曲目也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这首全新原创歌曲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位小姐姐。 这就是抖音出现在需要我的时候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