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佳琦保镖接连推路人,流量明星霸屏还要霸路?

2020-08-24 22:57:56 作者: 吴亦凡李佳琦


作者丨兴兴

来源丨流量公园(llpark001)

?

21日深夜,知名淘宝带货主播李佳琦在个人微博发布道歉文章,文中称“看了视频之后,才知道当天安保打扰到了一位先生,这是不对的,我感到非常抱歉,当时走得比较匆忙,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

李佳琦博文中说,当天现场安保是活动主办方为所有嘉宾和整个活动安排的,并认为个人安保除非必要也需要适度。

?

道歉的同时,李佳琦还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带货主播,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而不是打扰他人的生活。也感谢大家的监督。

?


截至目前,这条微博获得了30w以上点赞,#李佳琦道歉#再次登上热搜。
?
事件的起因在昨天,一条#李佳琦保镖推人#消息登上热搜,消息显示,8月20日李佳琦出行(在李佳琦道歉的博文中更正,视频为7月29日上海新天地参加线下活动),8名黑衣保镖团团围住,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位男士在低头玩手机,被保镖推开,保镖全程不停喊话、开路。
?


视频发出后,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对保镖的行为表示反感,认为商业区是公共场所,保镖开路过于“霸道”。
?

甚至有网友和自媒体接机#盘点那些明星们的霸气保安#,认为李佳琦充其量是一个销售员,网红和真正的明星名人相比不够档次,保镖开路太张狂。
?

名人明星安保人员霸道无理的情况屡见不鲜,所以此次事件后也有网友对公关处理做出了点评,觉得李佳琦道歉及时,态度诚恳。
?

网友把李佳琦和“加拿大电鳗”放在一起比较,是因为前不久8月14日,吴亦凡(外号加拿大电鳗)保镖发生过推“抗洪战士”的事件,此后安保公司向吴亦凡和被推的工作人员道歉。
?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保镖的动作文明,轻轻拍了拍路人,还做出了请的手势,虽然听不到声音,但是能看到保镖还在说话,猜测是在请这位路人离开,路人也反应过来主动走开了,觉得这种热搜有点小题大做,没有必要。
?

名义上是网红,但是李佳琦热度不亚于明星大腕,媒体和网友对其八卦事件的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
今年4月,有媒体拍到李佳琦带爱犬去宠物学校的路上抽烟。后来他在直播中回应:“我只是一个带货主播,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我。”
?
他还强调吸烟有害健康,呼吁未成年人不要学习吸烟,以及在室内公共场所都不要吸烟。
?
看到李佳琦对这两件事的处理,不少网友自发为其点赞:三观很正,网红榜样。


流量公园成立

视频号公益联盟

想知道为什么别人搬运的视频轻松10w+,我辛辛苦苦做的视频不涨粉?


想交流运营经验,了解平台动态?


平台环境日新月异,是自己摸着石头过河?还是和其他号主一起抱团取暖?


流量公园视频号公益联盟今天官宣成立。在这里,群成员可以自由交流,不定期邀请优质内容作者交流,和大佬玩转视频号!


还有优质商务资源,先人一步获取。


入群要求


必须是视频号运营负责人;
视频号有独特的风格内容。


入群请加小助理微信




加微信请提供以下信息:视频号名称+简介+关注领域+粉丝量+平均播放量。


如“韩韩观察+媒体人视角看商业+互联网+500+200”。


不提供不予通过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