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进步了?新剧摩天大楼片场花絮,“哭戏”引人注目!

2020-08-24 22:50:52 作者: 杨颖进步了?

导语:杨颖进步了?新剧《摩天大楼》片场花絮,“哭戏”引人注目!

Baby(杨颖),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Baby是因为她超高的颜值,让男生、女性都非常喜欢她,人气特别的高,因此,她圈里面站稳了一线女性的位置。而baby早刚刚出道的时候是模特,后来进军了影视圈,但是因为不是专科出身的原因,她在演戏的时候,就不是很专业,经常会因为她表达情绪的不到位,让观众调戏。不过大家在看完网络剧《摩天大楼》的预告片,以及现场花絮之后,都说她的演技有所突破,哭戏都驾驭的很好,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baby演技提升的进化史。

杨颖刚开始演戏的时候,是从大荧幕出发的,她的戏份也并不多,因此对电影的整体水平是没多大影响的。不过baby在内地成名之后,因为自带超高的流量,于是就收到了很多电视剧女一号的邀约,baby对于演戏是有野心的,因此便开始踏足电视剧圈。而她的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就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首先因为baby的高颜值,所以她穿上古装的样子很好看,但是她当时的演戏状态就不如她的颜值。

电视剧的戏份是非常多的,所以baby演戏技巧上的问题就显而易见。首先她没有受过系统的训练,所以当时的面部表情不是很丰富,即使是在伤心哭泣的时候,她当时也是面无表情的,可能这是她对角色的理解吧,想要哭的有尊严。但是在大众看来,她可能是太想控制表情了,想要哭泣的时候也是美丽的,因此缺少了与观众情感上的共鸣。

虽然自己首部电视机,口碑不是很理想,但是人总是有成长过程的,所以baby愿意继续挑战演员这一职业。而baby这几年出演的影视剧都是现代剧,积累了演戏经验的她,演技确实比原来好了很多,懂得用表情表达人物情绪,尤其是在哭的时候,表情看起来声嘶力竭的样子,想要让大家感受到角色的内心已经崩溃。但是baby用力过猛了,表情太过狰狞,就感觉是为了哭了哭,没有深刻到内心,过于片面了。而且baby在哭得时候,眼睛死死的瞪着,始终不眨眼,眼泪一看就是通过外力风的刺激落下来的,这就是达不到人物内心的原因。

不过baby始终还是成长了,她即将要开播的网剧《摩天大楼》的预告片出来了,这部剧的剧本很是不错,在花絮视频当中,baby看完剧本,就因为故事太感人而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baby的代入感是练出来了。而且baby其中的哭戏很是出彩。Baby这次在哭的时候,就很真诚了,表情控制的很有细节性,让人看着很舒适,感受到了baby演绎角色的悲伤,看得人直起鸡皮疙瘩。而baby这段哭戏一出来,大家除了有感动之外,还觉得会演戏的她太美了。baby用经验来告诉大家,一直努力做一件事情,到最后,肯定是会有进步的。

而baby和黄晓明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黄晓明虽然是专科出身,但是多年以来,大家始终对他的演技持保留意见,一直以来,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也是不放弃的精神,让他有了《风声》、《鬓边不是海棠红》等优秀作品,向大家证明了自己。而且黄晓明这两年形象上的改变也是很大的,以前有些黑的他看着非常油腻,但是这两年白回来了,穿衣打扮也很年轻,整个人的气质瞬间清爽了不少,圈粉无数!祝他们夫妻工作、生活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