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哥哥:杨洋重提倒模粉丝心疼,王鹤棣化妆变西瓜人

2020-08-24 22:44:39 作者: 元气满满的哥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上线之后,集高颜值与优秀实力于一体的哥哥们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放得开又玩得嗨的他们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与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小哥队终于学聪明了,钻游戏漏洞气得大哥无可奈何


“环环相扣”的水上游戏环节中,小哥队代表杨洋充分借鉴了此前节目中大哥“耍空子”的表现,开场便钻游戏漏洞制定了“撞人式干扰策略”。比赛期间,杨洋多次用身体击倒李维嘉,使得对方在水面上根本站不住,没法进行正常比赛。这一幕把岸上的大哥们气得发出吼叫,然而却无可奈何,毕竟是自己先不遵守游戏规则的。


指压板的威力有多大?杨洋痛到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作为户外真人秀的必备道具,指压板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脱去鞋子站到指压板上的杨洋痛到根本站不住,靠着身边人的搀扶才好不容易立起来。这时的他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偶像身份,表情管理全方位失控,随手一截便是笑点满满的表情包。



王鹤棣的英文有多差?看小朋友和胡军的表情就知道了


录制中,哥哥们被节目组要求要通过小朋友的英文提示猜出关卡后藏着的物品。面对一大段流畅英语攻击,王鹤棣没有听懂只能弱弱地说了一句“my don't understand”。略显弱势的英语表现与明显的语法错误让一旁的小朋友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胡军更是不敢相信地说“你没明白吗?”。看来棣棣在英语上要努力啊!



杨洋回忆全网黑时刻,重提倒模让粉丝心疼


在最后的乔装决战环节,杨洋提出了用倒模来伪装自己。这个词对于杨洋及其粉丝来说是一道伤疤,因为曾经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杨洋因为倒模被全网黑,质疑他用该技术玩替身表演那一套。如今看到偶像坦然提出倒模,落落大方的样子惹得粉丝直呼心疼。



特效师脑洞大开,王鹤棣化完妆变西瓜人


特效师在给王鹤棣做效果时突然脑洞大开,将王鹤棣化妆成了一个西瓜人。暗绿色的纹路与膨胀的造型搞笑氛围十足,后来王鹤棣还特意换上了印有与西瓜纹相差无几的衬衫,整个人就更加像行走的大西瓜。能够将五官深邃的王鹤棣化成这个样子,特效师实在太优秀!



看完了这么多亮点,屏幕前的你有笑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