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又美上热搜啦!原始镜头下的脸,刷新了我对女星生图的认识

2020-08-24 22:48:55 作者: 刘诗诗又美上

很多的小伙伴对“刘诗诗”这个名字应该都还是很熟悉的吧?不管是在粉丝还是路人的观众眼中,她的美早已经是被公认的了。如今33岁的她产后复出,更是多次因为“美”而上了热搜榜。这不,近日,出现在某活动现场的刘诗诗,又因为自己的美貌,再一次上了热搜,成了全网都在点击关注的大美人了。

刘诗诗的美,多年来大家都有目共睹,她的长相或许不是当红花旦最惊艳、精致的,但是她身上的气质,却是连女人看了都会忍不住感慨。

出道以来,刘诗诗美上热搜不计其数,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频繁营业的她上热搜,不是因为造型,不是因为精修图,反而是因为不少女艺人都比较想要避开的生图,是的,就是生图!

33岁的刘诗诗,能美上热搜,其实一直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是能凭借路人视角下的生图而出圈的,才是这一次她美上了热搜的关键。

当她被挂在了热搜榜上,小编我看了她在原始镜头下的脸,也瞬间刷新了我自己对女星生图的认识,接下来我们大家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刘诗诗的生图美貌吧!

对于生图,我们总是会觉得不靠谱,无美颜无滤镜的照片,在原始镜头下的女艺人,有不少胳膊变粗,身材变形,颜值崩塌的,都不在少数,所以对不少的小伙伴来说,生图下,女明星的颜值多少都会不管过,那么刘诗诗是不是也是这样子的呢?

都说刘诗诗是个气质大美女,当我看到她被工作人员簇拥着走在人群中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改变了自己对女星生图的认知了。这个走路都带风的女人,确定不是仙女本人吗?

不得不承认,刘诗诗的生图太能打了,完全颠覆了我对生图这个词语的概念。以前总是觉得生图不过是暴露女星颜值的一种没有ps的照片,但是却不曾想,原来有的女星生图,竟然还可以比精修还真实,漂亮,刘诗诗就是其中的一位。

特别是在网上的一些网友偶遇到了刘诗诗,用自己的摄像机拍摄下来的刘诗诗,真心是美的无话可说。远视镜头下,刘诗诗的侧脸完全抗住了考验,即便是不需要美颜跟滤镜,她的五官跟皮肤也一如既往,比精修的还自然好看。

皮肤白皙,粉色的连衣裙更加衬托她的仙女气质,第一次觉得,原来女星的生图,还能有这种自带仙气滤镜的效果。

怼脸拍的原始镜头,不管五官还是脸型,都跟精修的一模一样。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是一清二楚,实话说,看了刘诗诗在原始镜头下的颜值,小编我真心爱了。

其实一直都知道刘诗诗很美,看的精修图也很多,只是不曾想,在别人都惧怕的原始镜头下,她竟然还可以美到这种让人意外的程度。

网友看在看到刘诗诗的生图之后,也都纷纷感慨:

“刘诗诗的气质真的是非常好”

“真的好漂亮啊”

”生图比精修好看多了,好可爱的姐姐”

“刘诗诗真的好温柔好优雅呀”

从这点点滴滴第评论中,小编也发现,原来被刘诗诗的生图给惊艳到的,还真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言。她的生图,真的是完全刷新了我个人对女星生图的认识,这一组照片,说什么都要啊保存下来啦。

一个33岁的女艺人,在原始镜头下还能美如精修的,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她出道多年,颜值都一直被认可的原因了吧?或许以后当别人提到女星的生图就一脸嫌弃的时候,小编还可以告诉大家,刘诗诗就是一个例外呀,你说是不是?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哦,对于刘诗诗的生图,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有的话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编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刘诗诗的美貌!你还知道哪些女艺人的生图比精修还美的,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