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丨高速上一男子开车途中双腿没了知觉,后车司机及时报警助其脱险

2020-07-21 20:06:57 作者: 30秒丨高速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7月20日,一男子在京台高速开车途中突然双腿没了知觉,情况紧急。幸亏后车驾驶员发现后,及时与高速交警紧急联络,德州高速交警立即拨打120救助,帮助患者尽快送医治疗。

7月20日19时11分,一位女子匆忙跑进京台高速鲁冀公安检查站大厅,称前方不远处有一急症病人倒在了高速公路上,情况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随该女子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倒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双腿已经失去知觉,不能动弹。民警立即拨打120进行救助。民警一边扶住男子的头,一边跟男子聊天,试图分散其注意力,缓解疼痛。

在民警与医生沟通时,医生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时,身边人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尽量不要动病人,赶紧拨打120求助。在救护车到来之前,一定保持病人呼吸畅通。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实习记者 宁洪岩 通讯员 王敏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