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邀请市纪委监委领导上廉政党课

2020-07-21 20:06:14 作者: 郑州市九院邀

7月20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邀请郑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徐志强做“党建活动月”专题廉政党课教育活动。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30余人聆听了党课。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常际平主持。

徐志强,现任郑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曾任原郑州市纪委监督二室主任。徐志强部长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纪检监督工作经验和全面系统的纪检监察理论知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徐部长在授课中,结合新时代从严治党的要求,从忧患、忠诚、敬畏、知止、自在等五个关键词对党风廉政建设及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急迫性进行了讲解。他从党中央在“打虎、拍蝇、猎狐”取得的压倒性胜利讲起,对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做人做事要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授课结束后,党委书记常际平强调:徐部长的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并结合授课内容,补齐短板、拓宽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模范带头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邢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