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樱花巷落满地不及你指尖疏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19:15:16 作者: 抖音樱花巷落
现在好像越简单的歌曲越受大家的欢迎,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这样一首歌曲,这首歌曲的词曲都非常简单,但是却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歌曲中的“难相拥 只寻觅 亡心人 言笑意 樱花巷 落满地 不及你 指尖疏离”这一句用短短的几个字就描绘出了一幅干净的油画,演唱这首歌曲的孟凡明也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一位年轻的创作型歌手哦。  点击听歌 歌名《旧诗》 歌词 作曲 : 孟凡明作词 : 刁诗词旧长诗 短歌曲呓语中 提纸笔说忘记 空欢喜稀碎后 落下的雨滴短摘文 藏心底旧往昔 你可都记起不归人 无归期久别后 愿不再相遇梦中人 青草地白炽灯 冰冷的你旧夏季 听风起无字书 泛细语难相拥 只寻觅亡心人 言笑意樱花巷 落满地不及你 指尖疏离 柳叶长 细似羽你来过 枯萎了夏季不觉想 涸辙里失林鸟 可曾有枝依梦中人 青草地白炽灯 冰冷的你旧夏季 听风起无字书 泛细语难相拥 只寻觅亡心人 言笑意樱花巷 落满地不及你北荒芜 南故地别再问 而星如雨风吹过 却肆意别再问 情何以陌路人 旧琴笛回忆里 留期许写长信 难寄去故事里 还愿甜蜜 旧长诗 短歌曲呓语中 提纸笔说忘记 空欢喜就这样柔软且沉溺  《旧诗》这首歌曲是孟凡明的老搭档刁诗词作词,孟凡明作曲并演唱的。第一次知道孟凡明是因为他的一首《只只》说到这首歌曲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因为只只是他喜欢的女孩子吖。 这就是抖音樱花巷落满地不及你指尖疏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