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这些年时光永远不会说谎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18:31:42 作者: 抖音这些年时
《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吧?那么最近《七月与安生》电视剧版本大家有去看吗?其实看过了《七月与安生》电影版的小伙伴们再去看电视剧版的《七月与安生》总是会有一点点别扭,毕竟电影版本的已经存在我们的脑海中了,不过电视剧版的《七月与安生》中的片头曲倒是非常的好听呢特别的那句“这些年 时光永远不会说谎,逝去的 青春在记忆里存放”。  点击听歌 歌名《时光不会骗我》 歌词 作曲 : 岑思源作词 : 代岳东编曲:张少波 一转眼 多少绿叶 变成金黄哪一个 季节 更难忘回忆里 不停摇曳 不停旋转思绪像 秋千 荡啊荡 风起了 谁的忧伤雨落进 谁的眼眶花开了 谁的期盼心中荒漠 也有快乐生长 这些年 时光永远不会说谎逝去的 青春在记忆里存放哪怕爱也会变老 依然值得珍藏不管走多远 都带在身旁 错过的 时光永远不会说谎别担心 岁月让皱纹更漂亮流年似水 汇成海洋蓦然回首 愿你还记得 昨天的模样 一转眼 多少绿叶 变成金黄哪一个 季节 更难忘回忆里 不停摇曳 不停旋转思绪像 秋千 荡啊荡 风起了 谁的忧伤雨落进 谁的眼眶花开了 谁的期盼心中荒漠 也有快乐生长 这些年 时光永远不会说谎逝去的 青春在记忆里存放哪怕爱也会变老 依然值得珍藏不管走多远 都带在身旁 错过的 时光永远不会说谎别担心 岁月让皱纹更漂亮流年似水 汇成海洋蓦然回首 愿你还记得 昨天的模样 制作人:张少波吉他:牛子健弦乐编写:张少波小提琴:张琴、杨爽中提琴:何辉大提琴:刘岩录音:汝文博 @SPEEDBUMPS MUSIC STUDIO混音:赵靖BIGJ @SPEEDBUMPS MUSIC STUDIO母带:赵靖BIGJ @SPEEDBUMPS MUSIC STUDIO音乐出品:仁溪音乐出品人:何倩监制:郑博 《时光不会骗我们》作为电视剧《七月与安生》片头曲,由歌手刘瑞琦演唱、代岳东作词、岑思源作曲,刘瑞琦饱含深情的嗓音,用最纯真的情怀守护自己的青春记忆,时光总会给我们一个关于时光的最佳答案。 这就是抖音这些年时光永远不会说谎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