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们是不是还深爱着对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7 00:44:26 作者: 抖音我们是不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会是怎样,我们是不是 还是深爱着对方”有多少人多少次在某一个夜里无数次的循环播放着这一首歌曲。这首歌曲也算是一首老歌了毕竟这首歌曲也已经有十几年了。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再次被大家提及,也再一次的火了起来,这也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这首歌曲。  点击听歌 歌名《怎样》 歌词 作曲 : 戴佩妮作词 : 戴佩妮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而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而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我怎么原谅  这首歌曲是戴佩妮在2001年发布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怎样》的主打歌曲。戴佩妮以最纯粹的音乐再一次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歌曲也是简单明了了表现出了佩妮独特的个性与想法。 这就是抖音我们是不是还深爱着对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