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夜路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7 05:11:25 作者: 抖音我不孤独
现在的人越来与孤独,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挤公交。最近抖音上有这样一首歌曲写出来这些孤独人的内心。“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夜路,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独处”这一句词说的不就是那些孤独人的状态吗?人生来本就孤独,最孤独的人才会说“我不孤独”。  点击听歌 歌名《我不孤独》 歌词 作曲 : 李浩纶作词 : 马智勇编曲:韩俊平七月的杭州开始闷热夜晚的蝉鸣不甘寂寞南山路的酒馆也曲终人散了我抽着烟马路边坐着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夜路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独处我不孤独只是不想太早睡去我不孤独只是有点想你了三三两两的行人路过他们怎么一样的沉默路边摊放着熟悉老歌路灯下的我融入夜色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放逐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麻木我不孤独只是不想太早醒来我不孤独只是开始想你了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夜路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独处我不孤独只是不想太早睡去我不孤独只是有点想你了和声:杜婧荧混音:李浩纶母带:亦木乐音乐工作室制作人:李浩纶监制:四喜出品人:马智勇发行:杭州回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这首歌曲是潘悦晨最近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单曲,歌曲中从无畏孤独到心底的失落,所有的情绪就好像跟着这首歌曲被带入黑暗的无人之境,让我们认清自己不过都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这就是抖音我不孤独只是习惯了夜路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