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最好,赴美签证最新消息

2020-11-05 17:03:56 作者: 中国内地学生

  日前新闻: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一直以来在海外留学排名中,美国都是最受欢迎的国家,但是今年赴美签证怎么降了这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赴美签证最新消息有哪些。

  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

  11月4日,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美国向中国学生发放的签证数量急剧下降,美国疫情使中国学生不愿去美

  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的6个月里,仅向中国内地申请人发放了808份F-1学生签证,比去年同期的90410份下降了99%。在美国,的留学生中,中国学生所占比例最大,约为30%。

  这种急剧下降显示了中国学生的职业规划和两国之间的学术交流。获得签证的困难导致许多中国学生前往其他目的地,如加拿大,日本和欧洲

  在中国学习的学生人数下降幅度高于88%的全球平均水平。在美国,其他受欢迎的国家中,印度下降了88%,日本下降了87%,韩国下降了75%,墨西哥下降了60%。

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jpg

  高校,美国正在为国际学生数量的急剧下降做准备,尤其是今年秋天来自中国的学生。许多去美国的中国学生现在推迟了他们的计划,甚至重新考虑美国学位的价值。

  根据中国, 2018年的官方数据,约有66万中国人出国留学,是10年前的三倍多。美国政府最近采取的措施可能会改变海外留学目的地在世界上的排名。2019年,美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国家,其次是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日本

  赴美签证政策:

签证.jpg

  2013年申请进入美国的学生已经开始接受邀请,并准备在美国申请签证。然而,由于政策变化,今明两年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将更加困难。根据美国官员几个月前公布的最新美留学签证政策,以及流程和注意事项,从新规来看,美国签证申请预约难度似乎更大。据留学专家介绍,除了签证费回执号、护照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表DS-160的表格号,才能按照旧政策申请美国大使馆签证预约。这意味着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DS-160签证申请表,不能对录取机构进行任何更改。一旦更改,签证预约将无效。在美国预约签证申请的困难不仅使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更加耗费精力,还可能影响整个在美学习的过程

  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最好:

  1、日本

  国际学生在日本的高薪就业机会日本的教育水平非常高,有许多世界级的顶尖学校。

日本.jpg

  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日本留学费用在发达国家中几乎是最低的,部分学生可以获得全额或30%的减免,还有各种慷慨的奖学金。

  日本的签证通过率比较高。在日本学习通常需要资金证书和其他证书,所以越多越好。

  2、韩国

  韩国留学生要求的存款证明很低,首尔,只有10万人民币,非首尔地区更少,有些学校甚至不需要存款证明。此外,韩国比其他国家更容易申请出国留学。在韩国学习的学生可以合法工作,留下很多生活费。

  韩国的签证通过率比较高。申请签证回国,所以申请时只需提交一次存款证明。

  申请6个月以上到期的存款证明,语言从4万到7万不等。申请学历一年存款期8万至10万的存款证明。还有几所大学不要求存款证明。

  3、新加坡

  新加坡的签证通过率比较高。资金证明(除了为提前入学提供自己的1-3万的经济证明外,

  还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只有在入学考试中得了高分,才更有可能进入申请机构,第一年需要花费10-15万,3、4年毕业。花费超过30-40万

新加坡.jpg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7-15万/年,公立大学硕士学费3万SGD/年左右,约12万元。公立大学对外国学生开放助学金政策,即给予近50%的补助,因此每年在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的费用约为7万元。但是毕业后你必须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三年。私立大学硕士,留学费用7万左右。但是毕业后你必须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三年。私立大学的硕士是关于公立还是私立的

  关于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的相关介绍就是这些了,感谢大家关注本文。

  推荐阅读:境外留学意外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