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陈昊为什么道歉,优胜教育事件,优胜教育陈昊现状

2020-11-05 17:04:29 作者: 优胜教育陈昊

  最近优胜教育事件被刷屏了,这么久的优胜教育就此倒下,网络上传出优胜教育陈昊道歉的消息,那么他是为什么道歉的呢?陈昊现状如何?

  优胜教育陈昊为什么道歉:

  10月21日晚7时,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被外界批评“出走”后出现在直播室,回应外界质疑。

  10月19日,多家媒体报道,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优胜教育涉嫌“出走”。优胜教育部门的许多员工说他们拖欠工资。北京组织的总部现在已经空无一人,家长们纷纷去退费,但是没有办法。

  10月20日,班主任复联在北京优胜教育总部看到,许多家长前来询问情况,但现场没有工作人员。

优胜教育.jpg

  提议15天整改时间

  面对“愤怒的”问责团体,陈昊表示,他将在每天出现的颤音中公开透明地展示解决问题的动力。同时公司需要15天整改,其中需要3天改善微信官方账号。他说,他想在微信官方账号上为线上建立一个沟通平台,为父母、员工和加盟商开辟一个专门的区域,以公开、透明、便捷的方式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呼吁投资者接受学生复课,与家长协商复课时间,尽量减少家长的损失。他们将继续探索分期偿还工资的方法。资金还将优先支付员工工资,并将余额返还给父母。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直播以“水军太多,网络太差”结束。

  优胜教育陈昊:

  陈昊,出生于1978年,拥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学位,从事个性化教育研究已有20年。他是连锁管理的专家,产业,的教育家,OMO教育的支持者和实践者,易悦精英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他曾经参与录制《非你莫属》。

  他目前是优胜教育的创始人和董事长。

  他的父亲陈传平, 1978年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是中国,著名的数学家、中科院的研究员和博士生导师。母亲唐芳琼是中国,著名科学家,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1999年,他涉足教育领域,投资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项目

  2004年,整合传统导师,创建一对一个性化教育链模式,成立—— 优胜教育综合教育培训企业,覆盖学科、素质教育、6-18岁人群家庭教育培训、国内外游学、在线教育

  2006年,个性化教育研究所成立

  2008年,他创办了国内素质教育项目

  2010年推出YES智能管理系统,行业管理系统升级

  2012年,他在优胜派旗,创建了“青年学校能源中心”,这是一个学校能源培训项目

  2013年出版了《国民教育中规范父母行为的《中国式家庭教练》一书

优胜教育logo.jpg

  2016年,优胜项目启动;优胜在线学校正式启动

  2017年开设优胜安信、理学院等项目;与中华儿童慈善救济基金会签署正式合同,成立“优胜Heart  Network”专项教育基金。

  2018年,OMO将成为教育行业第一,集线上教学、中心教学、家庭辅导于一体,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校园到家庭的全程教育服务。

  2018年,在CCTV2 《经济信息联播》的一次采访中,我首先谈到了教育的OMO模式。

  优胜教育事件:

  据背景资料显示,优胜教育成立于1999年,公司创始人和实际控制人均为陈昊,2004年起正式产业-oriented化、商业化,并有多项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有1000多个个性化学习中心,覆盖400多个大中城市,新开设的校区数量每年保持30%-50%的增长。

  截至目前,优胜教育已收到5轮融资,即2011年8月天使轮融资、2012年1月A轮融资、2013年1月B轮融资、2014年4月C轮融资、2016年4月D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优胜教育形势在全国频繁出现,主要涉及培训费难退、办学不规范、拖欠员工工资等。今年年初线下一批老式教育机构“迁往线上".”,在转型过程中,优胜教育再次陷入拖欠工资丑闻。今年4月,陈昊发表公开声明,对员工拖欠工资表示道歉,并表示将承担父母和员工的损失。

优胜教育跑路.jpg

  优胜教育某校区退休校长在接受《中国商报》采访时表示,优胜教育的校区有直接运营、托管和加盟三种运营模式,而其中的直接运营和托管由优胜教育自行管理,加盟学校由加盟商独立运营。大部分“雷人”学校都是直接经营管理的。

  面对来自资金,的巨大压力,陈昊和优胜的教育团队选择了“为了生存而自我推销”。今年5月,a股上市公司圣金洲,宣布,计划以不超过5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优胜腾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一方面,优胜教育希望通过资本运营走出低谷;另一方面,【*ST金洲(000587)、股吧】需要通过这次合并来扭转股价的下降趋势。

  以上就是优胜教育陈昊的相关内容,感谢大家关注本文。推荐阅读:优胜教育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