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成本大约多少,做广告行业好吗?广告行业前景怎么样

2020-11-07 17:46:34 作者: 中国移动广告

  任何新产品都离不开推广,而广告就是推广中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它的成本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成本大约多少以及广告行业前景怎么样。

  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成本大约多少:

  移动广告市场服务人员月平均工资

  移动广告市场的服务人员主要负责服务和与客户沟通。随着中国, 移动,广告市场的扩大,中国移动,广告市场服务人员的平均月薪从2014年的4,906英镑增加到2015年的4,906英镑。8元增加到2019年的7541。9元有9的复合年增长率。0% .预计移动, 中国广告市场服务人员平均月薪将从2019年的7541进一步提高。9元增加到2024年的9542。8元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8%.预计增长将主要由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增长驱动,市场增长趋势可以刺激服务人员的薪酬水平提高。

户外电子屏广告细分市场收入份额.jpg

  移动广告市场广告库存价格

  广告库存是广告渠道向广告主销售的基本单位。随着移动, 中国,广告市场的扩张,库存有限的优质广告资源使得下游广告渠道比广告主有更大的议价能力,尤其是百度、字节跳动等头媒体,所以头媒体的库存价格在过去几年有所上涨。另一方面,中长尾媒体的议价能力随着平台的内容质量、有效期、用户群体、广告表现的不同而不同,因此价格也随之变化。

  随着未来手机和移动应用的进一步普及,广告商将充分利用这些应用来推广他们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将相互竞争,在媒体平台上争夺更好的广告库存,特别是积累了大量用户基础的头部媒体,以最大限度地增加曝光率,增加实现的机会。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移动广告市场的库存头媒体广告价格将呈上升趋势。另一方面,预计中、长尾媒体的广告库存价格会有所不同。

  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成本就是以上内容,至于做广告行业好吗,我们可以通过广告公司的具体情况来看:

  广告公司分为七类,每一类都有非常详细的细分,不同的广告公司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1.媒体广告公司。外国媒体购买该公司在中国,的原型主要从事媒体收购和交付。

  2.设计导向广告公司。专注于视觉表达的公司可以细分为平面设计广告公司和三维设计广告公司。主要从事视觉可见的性能设计。

做广告.jpg

  3.影视广告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影视广告设计、制作、拍摄的公司。

  4.策划型广告公司。擅长企业广告活动、企业促销等的广告公司。

  5.战略顾问广告公司。擅长策划的广告公司如企业发展战略、营销运营战略等。

  6.制作广告公司。提供广告终端制作服务,如绘画、印刷、礼品、霓虹灯制作。

  7.综合广告公司。上述广告公司可以提供服务或具有较强的综合运营能力。除了以上六类,一些衍生或相关行业也可能以广告公司的名义经营,如礼品公司、礼仪公司、公关公司等,但本质上并不是广告公司。

  所以广告公司需要的知识是高度全面的,而不是片面的知识。但总体来说,除了一些制作公司,其他公司应该具备的常识是市场营销、传播、媒体、统计、设计基础等知识,每一类都会根据自身情况有一些专门的专业知识

数字营销行业发展规模.jpg

  广告行业前景:

  趋势之一是,拥有集成品牌服务的公司正在崛起。其特点是以树立和发展品牌为广告目标,追求长期的广告效果,注重形成差异化优势;广告公司的价值是把产品升级为品牌。典型的说法是“品牌管家”,在客户眼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高价值。

  第二个趋势是“更多”。服务内容深度延伸,广告与营销界限模糊,广告公司向咨询公司转变。一些广告公司开始更多地参与企业的营销和管理;或者在继续提供传统广告服务的同时,开始介入产品研发、渠道设计、品牌管理等领域;或者直接选择营销和广告运营(咨询、策划等)前端。并且基本上不再干预最终的具体实施(制作、发布等)。由于分工,营销策划、客户代理、媒体代理、制作(分为影视广告制作和平面广告制作)、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综合服务等公司应运而生。

  第三个趋势是“瓜分”市场。可以说这是广告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每个广告公司都有自己的基于文化服务的行业。文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就是要有鲜明的行业背景,从而形成广告服务的个性。因此,寻找个性化的细分市场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如果市场定位准确,可以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成本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关注本文。

  推荐阅读:网络平台不得强迫商家站队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