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正式登陆港交所情况如何,新东方上市股票代码,新东方可以加盟吗?

2020-11-09 14:51:09 作者: 新东方正式登

  新东方正式登陆港交所,情况分析:

  新东方(09901.HK)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190港元。上周五,新东方股市收于1380港元,上涨15.97%。成为香港股市第一个千元股。

  新东方开盘后上涨16.05%。截至发稿时,新东方上涨14.79%,至每股1366港元,市值为2,307.03亿港元。

  据了解,40%的新东方资金将用于实施创新和技术投资,以增强学习体验;30%用于业务增长和区域扩张;20%用于战略投资和收购;一般操作要求10%。

  新东方是一个成熟的私立教育团体。公司成立于1993年,最初在英语,开展留学和培训业务,随后拓展了K-12课后辅导和在线教育等业务领域。2006年9月,新东方以股票代码EDU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公司。

新东方教育.png

  港股二次上市后,新东方和新东方网上加入港股市场,成为第一家再次回归港股的教育企业。2019年3月,新东方离开新东方在线,前往港上市。

  公告称,新东方计划发行851万股H股,股票,其中香港,其中公募占6%,国际配售占94%。股权的超额分配没有得到行使。筹资投资集中在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系统。

  今天一上市,早盘开盘走高,上涨约16%,然后下跌。股价稳定在1000元以上,港股市值超过2200亿港元。

  与此同时,新东方在线早盘业务略有下滑,最新的市值业务约为250亿港元。

  截至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6日)收盘,香港股市最贵的三只股票是再鼎制药、腾讯控股和应用材料,股价分别为671.5港元、614.5港元和454港元。

  此外,新东方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都是普通股)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在香港第二次上市后,新东方宇翔港上市的股票将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完全可转换。

  新东方为什么要回归上市?

  今年早些时候,也就是今年年中,新东方和好未来的两位领军教育家都传出了在港二次上市的消息,但后来都被公司否认了。

  尽管新东方在资本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但近年来,它受到了一些公司的挑战,比如好未来,以及在上市时以“老大哥”的身份向别人学习。

新东方标识.png

  2017年,一个比新东方,晚10年建立的好未来将在美超越新东方,一两个教育巨头将交换席位。好未来,最新市值超过420亿美元。此外,在GSX上市不到两年后,总市值一度超过新东方,接近340亿美元。然而,上市后,它受到了做空等许多机构的影响,已跌至170亿美元左右。

  然而,总体而言,遭受浑水的新东方美,和做空的股价保持了“多头”。目前,新东方美市值的股票超过280亿美元,而截至11月6日,现价的收盘价为178.99 美元。

  从近几年的业绩来看,从2018年至2020年的过去三个财年的财务数据来看,新东方分别实现收入24.47亿美元、30.96亿美元和35.79亿美元;就净利润而言,过去三个财年分别为2.97亿美元、2.28亿美元和3.55亿美元。截至2020年8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新东方净利润为1.51亿美元。

  2020财年第四季度(2020年3月至5月),新东方收入同比下降5%,净利润同比下降近70%,其中海外备考业务收入同比下降52%。截至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0年6月至8月),公司业绩仍面临下滑问题,这也促使公司加快了OMO战略。

  为了推动OMO战略的实施,新东方推动了组织调整。调整后包括板块: OMO教育板块,在线教育板块,基础教育板块,教育服务与文化板块,创投板块和基础支持板块,根据新东方,本次二次上市募集的资金的招股书很大一部分将投入OMO标准化数字化课堂教学系统。

  根据招股书,截至2020年5月31日,新东方已在全国91个城市建立了104所学校、1361个学习中心和12家书店,自成立以来已为超过554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新东方计划将全球技术投资的净收益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改善OMO系统的功能和效率、公司的业务增长和区域扩张、战略投资和收购,以及一般的公司目的和资金运营需求。

  新东方培训机构加盟条件:

  当然,新东方的培训机构是可以加入的,现在国内有很多成功的机构,只要每个人都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加入。

新东方.png

  新东方培训机构的加入条件:

  1.有投资能力并正在运营的培训机构。

  2.热爱教学,有信心从事教学工作,回报社会,有奉献精神,有义务谋求长远发展。

  3.有一定的运营经验和资源。

  4.了解和认可新东方培训机构的整个业务项目体系、教材和教学方法

  5.屈服并支持国家总部的统一指导,为每一位家长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6.负责指定区域的广告和招生。

  7.负责指定区域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新东方在商业环境中教书,每天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技术变革,每天都必须努力前进,否则很容易成为商学院失败的案例;新东方需要以教书为己任,把对知识和智慧的追求当作一种崇拜,否则如果他在商业上不小心陷入唯利是图的刻板印象,违背了教学规律,就会受到世界的批评。

  新东方在经历青年时代的同时,肯定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明确了自己的哲学和使命,获得了丰富的能量内涵。新东方明确表示,很多过去经历过的事情,将来也会经历,很多过去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将来也会经历。但是,这位24岁的青年不会再在风暴前退缩。“自强不息,努力,努力,这颗心不会变!”新东方的能量将是无穷无尽的,为每一代新东方人提供勇往直前的动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