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诗歌的月亮”阿赫玛托娃简介 她是怎么死的?

2020-08-18 01:29:36 作者: &ldquo

  阿赫玛托娃是哪国人根据书中记载阿赫玛托娃是苏联俄罗斯人。1889年6月23日出生在敖德萨一个有学识的家庭里,父亲是俄国的机械工程师;母亲是名门贵族的千金,受过一流社会的思想教育。年仅11岁的阿赫玛托娃随着家人迁居到彼得堡附近的郊皇村,便在这里上的初中,并且开始作诗。当时的俄罗斯是一个不可能把诗当成诗的,却是能成为罪行的证明。阿赫玛托娃开始作诗时她的父亲非常反对,为了不玷污父亲的姓阿赫玛托娃选择了用外婆的姓——阿赫玛托娃,就是这个姓氏影响了俄罗斯的全部论坛,并非“戈连科”。

  苏联俄罗斯诗人阿赫玛托娃的早年生活就开始出现坎坷不幸,在她六岁的时候父母离婚,致使阿赫玛托娃的童年出现了一道阴影。阿赫玛托娃记忆中最快乐幸福的生活就是在俄罗斯漂亮的皇村度过的,那时候每到夏季父母都会带她到南方克里米亚别墅来度假,阿赫玛托娃创作的第一首诗《在海边》就是纪念这里的童年生活的。随着时间推移,阿赫玛托娃相继创作了许多作品。阿赫玛托娃后来的生活也是在苦难与快乐并存中度过的。在1993年3月5日,77岁的阿赫玛托娃因得了心肌梗塞在这个广阔的俄罗斯土地上告别了人世。阿赫玛托娃出生在俄罗斯同样也去世在自己的国土上,在人们的心目中,阿赫玛托娃就是俄罗斯诗歌的太阳。

  阿赫玛托娃是“俄国诗歌的月亮”,阿赫玛托娃的主要成就是有关文学创作方面的。阿赫玛托娃出生在名门贵族,童年生活是快乐幸福的,有家人的呵护溺爱,到了幼年时期渐渐地遇到重重坎坷不幸,她的作品都是经历风雨之后存在内心的真实感受。古米廖夫,出生于1886年4月15日的一个名门贵族的家庭里。20世纪纪初俄罗斯著名的诗人,阿克梅派阿克梅派的领导人。古米廖夫八岁就开始作诗,初中毕业后发表了第一本诗集《征服者的道路》。最有名的诗集是《蔚蓝的星》《蔚蓝的星》。古米廖夫思想超前,才华横溢,充满幻想,因为受到西方文艺理论的影响,所以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文学观念文化思想。古米廖夫是俄罗斯最有能力的诗人。古米廖夫喜欢冒险,有刺激性的挑战,曾经在法国、意大利等地方留学,并且有过三次探险历程。古米廖夫还是阿赫玛托娃阿赫玛托娃的第一个老公。

1.png

  年轻时候的阿赫玛托娃是如此美丽,是典型的俄罗斯美人。年仅14岁的阿赫玛托娃认识了比她大三岁的古米廖夫,古米廖夫疯狂地追求她,并因为求婚被拒绝而想自杀过4回。最后,阿赫玛托娃答应了古米廖夫的求婚。1910年,阿赫玛托娃古米廖夫终于成为夫妻,但好的时光并不长久,古米廖夫的新鲜感渐渐消逝,他不喜欢家庭的约束,从此他们过上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古米廖夫开始漫长的非洲旅游,阿赫玛托娃却陷入了诗歌的创作中。1917年阿赫玛托娃与古米廖夫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