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B站被封了吗

2020-08-13 01:51:07 作者: B站APP下

今日有网友发现哔哩哔哩和秒拍的手机端APP在小米华为一加等多家应用商店下架,目前已经无法搜索到,小米应用商店中搜B站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据小道消息称:B站APP目前已下架整改。有关部门下达了通知,“哔哩哔哩”等8款短视频应用大肆传播有害信息,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将于2018年7月26日10:00到8月25日期间作下架处理,请各应用商店处置并反馈。目前安卓端部分应用商店已经搜不到“哔哩哔哩”APP了。

B站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B站被封了吗

7月20日,央视点名批评了B站,称在B站上能搜到不少低俗内容的动漫作品,有些甚至涉及兄妹恋,其中一些还会被作为编辑推荐出现在完整动漫作品的“追番”首页上。这些动漫作品作品均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次的播放量。

对此,B站回应称,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即日起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

今年5月,B站因发布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被国家打黄扫非办约谈,后被罚款2万元。

B站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B站被封了吗

网友也是很生气:气爆炸,不管是b站还是漫画app下架低俗无话可说[拜拜]分级做不到 起码做到分清到底低不低俗[拜拜]点名批评雪男 然后快看给下架了[拜拜]你看内容啦??低俗??截图就男主上半身没穿衣服??我看要是这标准电视剧都不用播了。路上遇到露膀子的大汉都抓起来吧。低俗嘛是吧 大家都穿好衣服[二哈]管管孩子 给成年人一条活路吧[拜拜]心疼作者大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