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养老金上调新消息:2020浙江养老金新政策还未公布 却到账了?

2020-08-03 08:52:06 作者: 2020浙江

  2020浙江养老金上调新消息:2020浙江养老金新政策还未公布 养老金却已到账?

  7月30号,在四川省发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之后,只剩下浙江没有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了。

  不过,虽然浙江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是很多浙江退休人员留言告诉思之想之:他们已经收到了,补发到账的养老金。

  这就很奇怪,因为浙江人社厅在7月28号的时候曾在官网回复网友,说养老金调整方案还在制定当中,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而过了两天,为什么养老金方案没有公布?很多人就已经收到了补发上涨的钱呢?难道浙江今年跟黑龙江一样,也是不公布方案,然后默默的悄悄的上涨养老金?

  这不是我在胡编乱造,大家可以去看网友的留言,目前反映已经补发到账养老金的地区包括浙江的台州、绍兴、嘉兴、慈溪、宁波、金华等地。

  如有粉丝说他是金华的退休老人,今天中午13点15分到账了,增加了260元,很高兴,多买了七斤多肉。

  至于杭州,有的人说收到,有的人说还没有收到补发的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