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著巴勃罗聂鲁达的成就有哪些?如何评价他

2020-09-20 02:14:24 作者: 智利著巴勃罗

  巴勃罗·聂鲁达是智利著名的诗人,也是诺贝尔文学家的获得者之一。巴勃罗·聂鲁达出生于1904年,由于年少的时候家境十分贫寒,巴勃罗·聂鲁达形成了非常良好的学习习惯。那么巴勃罗·聂鲁达生平怎么样呢?巴勃罗·聂鲁达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进行诗歌创作了,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1917年,他正式地发表了他第一篇文学作品,这也标志着巴勃罗·聂鲁达正式地走进了读者视野之中。随后,他在智利的名声越来越大,最终走向了国际舞台。巴勃罗·聂鲁达的家境并不是很好,这也对他的刻苦求学有着非常重大的影响。在中学时代中,他无意间发表了诗作竟让他正式地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巴勃罗·聂鲁达不仅在诗作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国际政治领域也有着不俗的成就。从1927年开始,巴勃罗·聂鲁达就开始正式地走进了政治领域,他开始涉足国际外交,并且为宋庆龄先生颁发了国际和平奖。在他晚年的时候,甚至曾被推举为智利总统候选人,但是此时的巴勃罗·聂鲁达已经无心过问政治了,最终退出了总统的选举之中。巴勃罗·聂鲁达生平不仅为人类的文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世界的和平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巴勃罗·聂鲁达也曾经遭遇过不幸,早年悲惨的经历让他变得更加坚强。中年共产党被粉碎,也让巴勃罗·聂鲁达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

  巴勃罗·聂鲁达是智利著名的大诗人,他在世界文坛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人都认为巴勃罗·聂鲁达的成就仅限于文学领取,其实不然,他在政治领域也有着非同小可的成就。巴勃罗·聂鲁达的诗歌影响了智利整个国家,也被翻译成多国文学而风靡全球,同时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巴勃罗·聂鲁达在国际外交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成功地加入了智利共产党,并且致力于国际和平,为国际的安全和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关于巴勃罗·聂鲁达的成就,很多人都只知道他在文学界的辉煌成果,因为他是一位风行智利的大诗人。他的小说《邮差》也被多国翻译出版,并且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推崇。根据巴勃罗·聂鲁达小说《邮差》改变的电影,也获得了奥斯卡奖,可想而知这部作品的地位之高。

1.png

  巴勃罗·聂鲁达加入共产党之后,就开始投身于政治之中,他一直鼓励全球人民走向和平共处的大同社会,但是却遭到了智利政府的反对。他曾经为我国宋庆龄颁发过国际和平奖,并且也受到了国际表彰。提起巴勃罗·聂鲁达的成就,就不得不说一说他的文学地位了,他曾经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他的文学作品让人耳目一新,他发扬了自由现代主义文学,让世界文学涌现出了一股新鲜力量。他一直能够将爱情、诗歌、革命紧密地集合在一起,并且发扬光大。巴勃罗·聂鲁达是智利著名的文学家,他在智利文学领域有着非同小可的地位,而他的作品也一直都为人所青睐。他在中学期间就已经开始创作了,并且正式发表了人生第一部作品《热情与永恒》。自此之后他的名字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此后,他又开始进行了大量的文学创作,其中包括他的知名代表作品《黄昏》。巴勃罗·聂鲁达不仅创作出了大量的诗歌,而且创作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小说。

  巴勃罗·聂鲁达的作品有很多,其中不仅包括诗歌,也有很多的小说和散文。其中巴勃罗·聂鲁达的诗歌最为著名,并且也因此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巴勃罗·聂鲁达也因为诗歌的创作而为人所知,并且紧密地结合着时代背景。巴勃罗·聂鲁达因为参与国际和平运动,因此也创作出了大量关于呼吁国际和平的诗歌和小说。巴勃罗·聂鲁达的小说《邮差》也是享誉世界的作品,并且根据这部小说而改编的电影获得了奥斯卡奖,由此可见他的小说在世界的影响力非常巨大。巴勃罗·聂鲁达一生中曾经创作了大量的文学作品,其中诗歌的成就最为巨大,有人称他是现代主义的大诗人。在他所有的作品中,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便是爱情、诗歌、革命。巴勃罗·聂鲁达的作品始终把握着这个主题,此外,他还能将人们关注的民生问题写进了诗歌之中,这样也让他的作品有了现实意义。

  巴勃罗·聂鲁达是智利最为人熟知的诗人,关于他的评价一直以来都不绝如缕。很多人都认为他是现代主义之后最为显赫的诗人,他用最细腻的笔勾勒出人们最关注的现实问题。也有一些人认为巴勃罗·聂鲁达不及叶芝,叶芝是著名的爱情诗歌作家,能够用非常清新细腻的文字描摹出爱情的酸甜,而巴勃罗·聂鲁达却难以将爱情诗歌变现得如此真实,更多的则是爱情的描写,却缺少了抒情。关于巴勃罗·聂鲁达的评价,主要有三种,一种是赞扬巴勃罗·聂鲁达的文学地位和文学成就,第二种是批评巴勃罗·聂鲁达诗歌中的感情过于细腻,第三种则是赞扬巴勃罗·聂鲁达的外交成就。巴勃罗聂·鲁达在文学中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他被人们称为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和烂漫主义诗人,他的诗歌中有着感情,也有着政治,他地诗歌更像是一种对于现实社会的真实写照。而巴勃罗·聂鲁达的诗歌中对于爱情的描写,始终都未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始终停留在爱情浓情蜜意之中,这样的爱情诗歌未免有些过于沉重。

2.png

  关于巴勃罗·聂鲁达的评价,历来都是褒贬不一的。其实国际已经给予了巴勃罗聂鲁达最为全面客观的评价,国际上面普遍认为巴勃罗·聂鲁达是一位了不起的大诗人,他的诗歌给人一种现实主义之感,但是又不拘泥于现实,有着超过现实的烂漫气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