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无数国人为之自豪的顶级大太监是谁?

2020-11-07 17:10:24 作者: 让无数国人为

  郑和的历史功绩莫过于七次下西洋,先说一下,这里的七下西洋,有这么个误区,郑和在明成祖时六下西洋,最后一次是宣德六年,这里面有些小故事,不展开。在明成祖时,郑和曾被授予“钦差总兵太监”军衔,这在太监可能不是独一份的,可是郑和是个正儿八经的良将,随明成祖南征北战,早年当年驻地镇守北京,荣边塞王,郑和出谋划策,靖难之役,郑和居功至伟,这样一个战功赫赫的太监其品行、才干、能力自然得到明成祖的赏识。

7af40ad162d9f2d3247fa090abec8a136327cc67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更重要的是郑和的信仰,首先他是回族,对外部世界,尤其是中东有着溢于言表的向往,其后曾多次亲率舰队朝拜圣地麦加。郑和下西洋的故事有着很多神奇的桥段,成了人们争相热议的传奇。然而郑和真正被史学家念念不忘的是他曾离世界那么近,却又是那么远。

  航海,一个多么令无数史学家向往的词汇,要是郑和一直一直航海,一直一直继续下去,中国会成为那个“日不落”帝国吗?史学家们感慨啊,哎呀,你看看,当年我们郑和是去发现世界的,传播了中国文化,彰显了我大国风范,看看那个什么哥伦布,什么呀,几个破帆船就去征服世界了?

235622c4wmrdrtb07m50z5.jpg

网络配图

  人们叹息着郑和于先进文明擦肩而过的同时,也在愤愤不平为中国历史轨迹的偏差在骂街,我想说人就会意淫则无敌,大规模的举办纪念郑和的活动,什么海殇,什么1442年中国发现世界。

  描写郑和的书一时间如雨后春笋多如牛毛,我真想骂街,真的。知道郑和的晚年有多凄惨吗?郑和的龙旗舰队在当年的结果又是怎么样的?现在这个那个的,看到郑和的好了?在你们长期的观念里,他不就是个太监,一个阉人吗!?做的再好也得为你们服务是吧?可笑,太监造反您们骂街,太监牛逼了你们觉得为皇室服务那么理所当然,太监咋就那么惨呢?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曾有人说郑和要不是太监就好了,我……行了,不骂街了,郑和的攻击不用我说,大家心里像明镜一样,他不仅仅是个中国历史上“集大成”的大太监,更差一点改变我们中华民族的命运,世界曾经就在我们手里,太多太多的遗憾和不甘,回头想想,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太监时,你们对太监的观感又会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