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军痴情汉蒙哥马利和妻子相爱的故事

2021-03-11 10:27:41 作者: 英国将军痴情

  蒙哥马利是英国一位非常局域代表性的将军,他的一生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并且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可以说,作为一个将军,蒙哥马利的一切都是非常顺利的。但是,蒙哥马利的爱情却不如他的仕途一样顺利,他的爱情称得上是当时英国军界的一段绝唱。  

蒙哥马利(中)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蒙哥马利在年轻的时候一直将心思放在军队里,所以很少有时间去认识女孩子,那时候人们拿他打趣说他的妻子就是部队。蒙哥马利三十多岁的时候去瑞士度假,度假期间,有一天他在一个田园享受阳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女性叫好的声音。出去好奇,蒙哥马利便上前查看,而见到这个女孩的第一眼,他就被深深吸引了。

  但是由于那时候的他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女孩子交流,所以只好抱憾回了英国。返回英国之后,他一直对这个女孩念念不忘。他为了能再一次遇见这个女孩,便再次来到了瑞士。幸运的是,他在原来的地方见到了她。这一次他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爱。

  女孩表明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蒙哥马利却不在意,在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迅速成婚。婚后他们生育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诞生之后,他的妻子身体便出现了问题。有一次,她被蚊子咬了之后下身便开始肿胀,去医院检查之后才知道患了坏血病,最后遗憾去世。在她去世之后,蒙哥马利再也没有娶妻,由此可见蒙哥马利的爱情是多么的忠贞。

  蒙哥马利妻子

  蒙哥马利除了是一名将军之外他还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痴情汉,他的一生中只有一个妻子。这个妻子陪伴在他身边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妻子去世之后,他并没有再娶。那么蒙哥马利妻子是谁呢? 

蒙哥马利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蒙哥马利妻子是谁这个问题并没有准确的答案,只知道她名字叫做贝利,原先有过一段婚姻,但是丈夫在战争中牺牲了,于是她带着两个孩子独自生活。而她和蒙哥马利的相遇则是在瑞士的一个度假农庄内,当时的蒙哥马利正在享受自己难得的假期。

  蒙哥马利对贝利一见钟情,但是由于他并不懂怎么和女子沟通,所以他并没有上前搭讪,假期结束后,蒙哥马利只好遗憾回国。回国后,蒙哥马利对贝利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回国的第二年,蒙哥马利又找机会去了一趟瑞士的度假农庄。幸运的是,他再次见到了贝利。蒙哥马利鼓起勇气向贝利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并表示不会介意她的两个孩子。

  蒙哥马利和贝利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很快结了婚,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贝利还为蒙哥马利生下了一个儿子。可是这样的生活并没有维持很久,生下孩子后,贝利的身体每况愈下,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得了坏血病,最后不治身亡。贝利去世后,蒙哥马利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的后半生没有再娶,而是独自抚养几个孩子,在对妻子的思念之情中度过了余生。

  蒙哥马利的儿子

  蒙哥马利的一生只结过一次婚,这一次的婚姻称得上是非常成功的。虽然他的妻子在结婚不久之后就离开了人世,但是她为蒙哥马利留下了一个儿子,在蒙哥马利剩下的一生中都是和他的儿子相依为命的。  

大卫?伯纳德?蒙哥马利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蒙哥马利的儿子叫做大卫?伯纳德?蒙哥马利,他并没有像他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军人,而是成为了英国议会上议院的一位工作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蒙哥马利的儿子提到了很多有关于蒙哥马利的事情。在2010年的世界新闻报中曾经报道过大卫?伯纳德?蒙哥马利的一段有关于他的父亲的描述。根据他的描述可以得知,蒙哥马利是他们家族中唯一的军人,八十多年的生命,有五十多年都是在战场上度过的。

  同时,蒙哥马利的儿子也提到了蒙哥马利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能和毛主席一起游泳。据蒙哥马利的儿子说,当时蒙哥马利其实已经和毛主席约好了第二次见面的时候要一起游泳,但是当他们第二次见面时,中国正好是文化大革命时期,所以二人错失了这一次机会。作为蒙哥马利的儿子,大卫?伯纳德?蒙哥马利虽然没有从军,但是他在政治上的贡献也是非常大的。不过关于他的报道却很少,从这方面可以看出他是非常低调的,就算是他接受的采访,也大多是和自己的父亲有关的。从他多次描述父亲的话语可以看出,他是非常尊敬他的父亲的。

  蒙哥马利外号

  蒙哥马利,1887年11月17日出生在英国伦敦。他是英国的陆军元帅,在军事和战略上有非常高的成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为英国立下了赫赫战功。作为一个军事家,他有他的过人之处,蒙哥马利外号是“猎狐手”,这个外号很符合他的身份和能力。  

蒙哥马利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蒙哥马利外号是“猎狐手”,这个外号非常著名。那么蒙哥马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外号呢?既然他是“猎狐手”,那么肯定就会有一个所谓的“狐”了。这个“狐”,就是有“沙漠之狐”的德国将领隆美尔。在1942年7月,有“沙漠之狐”之称的德军将领隆美尔率领德国非洲军团击败了驻扎在北非沙漠中的英国军队第八集团军。为此,同年8月4日,蒙哥马利被丘吉尔认命为第八集团军司令来到了北非沙漠地区。

  丘吉尔特别重视这次战斗,他特别支持蒙哥马利的军事行动。英国有密码破译专家,他们破译出了隆美尔的作战计划,并将这些信息告诉了蒙哥马利。有了这些重要的信息,蒙哥马利在北美沙漠地区默默积蓄着力量。经过两个月的准备,蒙哥马利做好了与德军战斗的准备。在1942年10月23日到11月4日期间,蒙哥马利率领英军与隆美尔的德军进行了长时间的战斗。因为准备很充分,英军也了解德军的作战计划,所以英军战胜了德军。蒙哥马利将军战胜了有“沙漠之狐”称号的隆美尔,所以就有了蒙哥马利外号“猎狐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