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江西省经济数据分析:GDP增长率为0.9%

2020-07-24 15:30:26 作者: 2020上半

  江西省统计局20日对外通报称,2020年上半年江西省地区生产总值为11691.1亿元,同比增长0.9%,由一季度下降3.8%,转为正增长。

  7月20日上午,省统计局与省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永生介绍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统计师康冬明、固投处处长何小敏、核算处处长周红、综合处副处长徐宇林分别回答了媒体提问。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林大建主持。

  曾永生向媒体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上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全省经济经受住了疫情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