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奖投票页面全是邓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百花奖投票页面全是邓超?

2020-07-25 08:55:06 作者: 百花奖投票页

  百花奖投票页面全是邓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百花奖投票页面全是邓超?百花奖投票出bug?邓超喜提所有候补获大满贯,孙俪竟成最佳男配

  MCN机构中国含金量较高的电影奖项有“三金”,金鸡奖、金像奖和金马奖。其中,金鸡奖常常和百花奖一起举办,前一个由专家评选,后一个由观众投票。

  最新一届百花奖提名名单马上要出来了,很多网友迫不及待点开投票页面想看看,却没想到邓超成了最大赢家。

  7月24号,论坛上出现多个祝贺邓超百花奖大满贯的帖子,原来百花奖的投票页面出现bug,有了漏洞,所有人物的脸全部变成邓超,令人啼笑皆非。

  点开链接,最开始的影片候选名单还算是正常,2019年的大热国产片基本都在,像个正经的奖项候补投票。

  然而往下滑,最佳导演候选名单分别是“邓超1,邓超2,邓超3……邓超10”,不管投给几号,得奖的都是邓超。

  最佳男主角也同样出现这个问题,10位候选人都是邓超,排序还很神奇地跳过了两个数,变成了“邓超13,邓超14……邓超22”,12号和13号消失。

  后面的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新人这四个奖,虽然脸是邓超的脸,但人名却有不同。

  还好有的明星性别对不上,例如最佳男配角的候选人是孙俪,否则网友都要开始怀疑内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