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还能涨上去吗?白银价格2020下半年行情预测

2020-07-25 14:49:55 作者: 白银还能涨上

  国际金价攀升至历史新高 白银价格触及7年来新高

  大宗商品方面,油价变动不大。周五收盘时,美国西得州WTI轻质原油期货微幅收涨在每桶41.29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微幅收涨在每桶43.34美元。

  同时,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高,投资者蜂拥至避险资产。黄金价格在周五触及历史最高价位,8月黄金期价收在每盎司1897.5美元。黄金可以说是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年初以来,累计涨幅超过24%。另外,这周值得让人关注的金属还有白银,其中单周涨幅超过15%,使得今年以来的涨幅接近了30%,在周五触及了7年来的新高。

  有分析师认为,虽然从技术面上讲白银是贵金属,但从其性能上讲它也是工业的晴雨表。随着各国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经济复苏的期望,以及人们对白银价值存储的期望上升,白银价格在最近得到了强劲的提振。有分析师表示,如果全球经济在下半年持续强劲复苏,我们可能看到银价的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