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 黄金时代最后一位女星也不在了!

2020-07-27 10:31:41 作者: 乱世佳人最后

  7月27日据消息,好莱坞传奇影星、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奥利维亚·德·哈维兰于当地时间周六在法国巴黎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

  哈维兰是在居住超过60年的巴黎家中因自然原因死亡,她原也是《乱世佳人》在世的最后一名主演。1939年她与费雯·丽、克拉克·盖博合作出演战争影片《乱世佳人》,并凭借梅兰妮一角获得第1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

  在此不久前,这位明星德·哈维兰作为演绎这部电影的最后一位活着的明星, 在7月1日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乱世佳人》中,奥利维亚饰演的“梅兰妮”,是片中唯一一位死去的角色,但奥利维亚这位演员是这部电影所有演员中最长寿的。

  以上就是【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