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网友称老天都要特朗普倒台

2020-07-27 12:20:07 作者: 特朗普边境墙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消息称,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的一段美墨边境墙在飓风汉娜的肆虐下倒塌,这又使总统特朗普陷入了一片批评之中。一些美国网友讽刺道,连老天都要让特朗普的政府倒台。

  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这段视频具体是在什么位置拍摄的,也不清楚边境墙的哪一部分受到影响。有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之间的某个地方,当时飓风袭击了该地区。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得州格兰德河谷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一名发言人Roderick Kise回应说,已经收到“7到8次”关于此事的媒体问询,初步看来不认为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得州南部。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得州南部一段私人修建的边境墙也因距离边境的格兰德河过近而遭到批评。这段墙在修建几个月后就已经出现了侵蚀的迹象。当时,特朗普极力与这一私人建筑项目撇清关系,但其政府还是将一份价值17亿美元的合同交与了该建筑商,用于建造更多边境墙。

  以上就是【特朗普边境墙被飓风刮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