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乐言事件遭反转?粉丝晒出所谓的“证据”,这波理解在第一层!

2020-07-17 20:49:58 作者: 包子乐言事件

这段时间要说电竞圈内最受人议论纷纷的应该就是小乐言和包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了,本来乐言18岁成年可以直播了,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没想到,在首播那天某牙官方特意安排乐言和包子双排,却是发生了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而作为当事人的乐言也是被指责忘恩负义,白眼狼之类的。

至于事情的起因相信不少网友已经是知晓了,包子和乐言双排的时候,基本上就没有互动说过多少句话。很多时候都是包子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如果两人之间的关系一般也就算了,但在乐言没有成名之前,包子是非常照顾乐言的,当初还是包子推荐乐言去IGY青训的。

所以当两人再次双排时,乐言对于包子爱答不理的样子自然是会受到一些网友粉丝质疑了,典型的势力行为不少观众看着就不是很爽。然后一些有关于两人的节奏就是这么出现了,不过乐言的很多粉丝在看到这种情况之后,也是变着法来维护乐言。

比如说其中就是有乐言的粉丝去向IGY战队的领队求证当初到底是不是包子介绍乐言去IGY的,而IGY的领队的回答则是“不是的”。很明显乐言的粉丝就是想证明其实乐言和包子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并且乐言之所以能去IG也不是因为包子,所谓的忘恩负义也不存在。

不过不得不说粉丝的脑回路是真的挺离谱的,总是会想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去进行所谓的自证。不谈这件事当初在圈内早就是人尽皆知了,用屁股想也能想到领队根本不可能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毕竟乐言本就是从IG出来的,如果说是的话那不就是让乐言坐实忘恩负义了吗?这种骚操作只要管理人员不傻肯定都不会说的。

而且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乐言不是包子介绍去IG的,那么包子之前那么照顾乐言,然后到现在成名之后直接翻脸不认人,光是这一点就洗不动了。所以说一些饭圈粉们只顾着自己的乐言弟弟,完全不知所谓,确实也是有够离谱的。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可能就像包子在之后直播时所说的一样,以后形同陌路了,而乐言也是还了欠包子的“外卖钱”,在包子的直播间中刷了1W礼物。这波操作更是让我们看傻了,如果想要修补两人的关系,私底下好好谈谈恢复到之前双排的样子就行了。但显然乐言认为,只要自己刷礼物给包子,两者就算是两清,谁也不欠谁,以后等他成熟之后不知道会不会为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后悔呢。一个真心待自己朋友,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只能说真的是可惜了吧。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