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鄙视链最顶端的那款包,这些女明星都有

2020-07-27 15:06:02 作者: 爱马仕鄙视链

这是香奈儿被鄙视得最惨的一次。背着5万块的香奈儿包包,拍照直接被裁掉了。


最近大火的《三十而已》中的一幕,火辣辣的鄙视链,让我们看得很过瘾,下面这张照片已经被Po烂了:




最贵的那位黑衣小姐姐理直气壮地站在了C位,她背的是喜马拉雅爱马仕包款,绝对是“爱马仕包鄙视链”中站在最顶端的那只。

其中的镶钻款,每年全球只有1-2只。


因为稀有,所以珍贵。

但这么稀少珍贵的包款,百万姐随手扒到不少女明星都拥有:

孙家媳妇李嘉欣,有喜马拉雅铂金包。

百亿少奶奶黄圣依在机场拎过,为了这个包,杨子说预定等了一年的时间。

女神林青霞有一只。

持靓行凶,一路狙击豪门的关之琳也有。

?网红李小璐也被拍到过身穿几万的Gucci大衣,手提喜马拉雅爱马仕包。

贝嫂在很多场合都喜欢背这款包。

香港富豪大刘的妻子甘比也有。

美国名媛卡戴珊一家,母女背的是不同款的喜马拉雅爱马仕包。

新加坡名媛Jamie Chua号称是“拥有最多的爱马仕包包”的人,身后三个喜马拉雅包款在包中站了C位。

我们平时看到很多爱背爱马仕包包的女明星,但上面几位拥有喜马拉雅铂金包的姐姐,无疑是站在了“爱包女明星”鄙视链顶端的人。



01

都是铂金包,怎么它就在鄙视链顶端了?

?

爱马仕铂金包,可以说是全球女性的Dream bag。

对很多女生来说,铂金包的意义早已超越本身,演变成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里有一幕场景,凯利和萨曼莎望着橱窗里的铂金包目不转睛,她们看到的不只是一个昂贵的包包,而是背后成功、精彩纷呈的人生。


不同价值的爱马仕包,确实也成为了名利场上的代表不同身份的名片。

而决定爱马仕铂金包的价值的,是它的皮质的类型,颜色和配件的材质。

下面进入百万姐包包小课堂时间:
?
这是比较特殊的三种皮质,分别是蜥蜴皮、鸵鸟皮和鳄鱼皮。我们先从最高端的鳄鱼皮说起。


皮质中鳄鱼皮是最稀有的,因为不仅要的是鳄鱼皮还得是没有疤痕的鳄鱼皮。对于鳄鱼这样凶猛好斗的动物,四年都不打斗受伤这难度得有多大。

此外鳄鱼皮的小鳞片的成本比大鳞片的成本高。每个包内部都衬有山羊皮,内部颜色与外部相匹配。


更为稀有的是喜马拉雅铂金包,它的皮是源自有白化病的鳄鱼皮。不仅如此,做工上也是相当精细,才能模拟出喜马拉雅雪山的感觉(有钱人的快乐好难懂)。

颜色越浅,制作难度越大。
?
配件上有白金、镶钻的不同等级。最尊贵的喜马拉雅铂金包带镶钻配件的。包上镶嵌着205颗钻石,就连带扣和挂锁都是由18克拉白金制成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