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事红单:曼城vs伯恩茅斯英超

2020-07-17 07:59:50 作者: 足球赛事红单

足球赛事红单

英超推荐曼城vs伯恩茅斯

《本场赛事推荐,长按关注》


主队-曼城


本赛季球队主场表现仅次于冠军利物浦,主场具有最强悍火力。至今主场只输同城曼联与狼队,胜率高达76.5%。上轮联赛客场5-0大胜布莱顿,而上一个主场同样是5-0**纽卡斯尔联,最近的2连胜,进攻非常强有力,暂时已稳坐了英超亚军席位。对于联赛可以不必绷紧神经,瓜帅也可以安心准备与皇马的次回合欧冠决战。本轮主场作战在完全没有压力情况下,球队踢法会更加开放。关注,红单推荐!!


客队-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目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置,正处于降级区,距离安全区有3分之差,保级形势相当严峻。目前抢分压力不少,不过球队近期有似乎有回勇迹象,上轮主场竟然4-1大胜劲旅莱切斯特城,状态大好。近2轮已经抢到4分,不过都是在主场发生。球队客场成绩却相当低迷,近期惨遭8连败之余只攻入4球,而失球多达20球,攻击乏力且防守相当弱。而且本轮面对主场强悍的曼城,伯恩茅斯此行恐怕唯有输少当赢。强势红单记得关注!


开赛时间:2020/07/16


关注领取免费推荐
关注后,输入【027】即可获取

获取更多赛事推荐:你关注了吗?

【英冠】

00:00 布伦特福德VS普雷斯顿

00:00 布里斯托尔城VS斯托克城

01:00 伯明翰VS查尔顿

01:00 诺丁汉森林VS斯旺西

【英超】

01:00 伯恩利VS狼队

01:00 曼城VS伯恩茅斯

01:00 纽卡斯尔VS热刺

【意甲】

01:30 博洛尼亚VS那不勒斯

01:30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01:30 AC米兰VS帕尔马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