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召开“七五”普法验收暨全市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07:54:31 作者: 孟州市召开“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总结验收之年,我市于7月14日召开孟州市“七五”普法验收暨全市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苟朝功参加会议。

市领导苟朝功同志对全力推进我市普法依法治理、法治乡村建设以及“七五”普法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与会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下大力气推动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苟朝功同志对开展好“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对标发力,严格落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展现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成果。三是全员参与、分工负责,确保全面高标准完成“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会议由孟州市委***常务副书记郑红莲同志主持,孟州市司法局**行晓燕同志对全市普法依法治理、“七五”普法验收、法治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此次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对我市“七五”普法验收、法治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对进一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张晓莉

编辑:王琪 编审:王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