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9小时 福州消防勇士们排除大坝险情

2020-07-16 10:28:12 作者: 奋战9小时

在炎热天气下连续奋战的消防员泼水为自己“降温”。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容肖/文 福州消防救援支队供图)前日晚,福州消防救援支队的救援人员,在江西上饶市余干县枫富联圩大坝连续奋战9个多小时后,与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其他救援人员一起成功排除了大坝管涌和渗水险情。

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的队员脱下礼宾服穿上救援服,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鼓东消防救援站余干籍班长雷明江请缨赴家乡抗洪,却一次未返家,连续奋战在大坝上。

国旗护卫队 穿上抢险服

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是全国唯一一支承担省会城市中心广场升降国旗任务的消防救援队伍。接到赴江西抗洪抢险的命令后,队员迅速增援江西,成为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的主力军。

护卫队四级指挥员张天水介绍,在抢险救援中,有些队员中暑、手磨破了皮,有些队员背部起了红疹。经过简单处理后,他们又投入奋战。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