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动漫作品主题的吉卜力公园 欢迎进入宫崎骏的世界!!

2020-07-29 10:25:48 作者: 日本建动漫作

  7 月 28 日,日本爱知县政府为在该县长久手市爱知世博会纪念公园内建设的吉卜力公园举行了开工仪式。主要是以吉卜力工作室动漫作品为主题,面积约7. 1 公顷,计划建设 5 个区域。

  先期开建的 3 个区域分别是展现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中幻想科学世界的“青春之丘区域”、以电影《龙猫》为主题的“篝火之森区域”以及设有展览室、上映设备及咖啡厅的“吉卜力大仓库区域”。这三个区域将力争在 2022 年秋季开园。其余 2 个区域将力争在 2023 年内开园。

  日本建动漫作品主题的吉卜力公园

  吉卜力主题公园,将设立在日本名古屋爱知县。吉卜力主题公园的首波打造计划是再现《龙猫》的世界。《龙猫》是宫崎骏的作品,这个于 1988 年推出的作品常被视为最优秀的家庭主题动画之一,动画中的“龙猫”也成为了吉卜力工作室的标识。

  以上就是【日本建动漫作品主题的吉卜力公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