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高台跳水吓坏多头 未来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2020-07-29 16:11:43 作者: 黄金高台跳水

  周三(7月29日)市场将迎来本周重磅风险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黄金自历史高位1980美元上方回落,目前徘徊在1960附近,美元试图反弹脱离2年低位。眼下,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出更多货币刺激措施,警惕剧烈波动行情。

  重磅预警: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在等待国会就刺激计划达成一致和本周发布的大量企业季报之际,投资者也在关注美联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和周三召开政策会议,对经济复苏前景的变化以及未来货币政策路径作出评估,引发市场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释放持续实施超宽松政策的“鸽派”信号。

  富国银行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Sameer Samana称,“现在进行获利了结和重新增加部分流动性不是个坏时机,因为上述三个事件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导致波动。美联储方面很难给人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