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十周年大礼包会是扩容吗?扩容方向如何

2020-07-29 17:02:54 作者: 深圳四十周年

  部分网友认为在特区40周年的关键节点,政府肯定会给深圳派送大礼包;部分网友认为深圳现在谈扩容为时过早。

  认为会扩容的网友对具体扩容片区的猜想也意见不一,有人说会扩东莞,有人说会惠阳、大亚湾,有人说会飞地扩“河源”。

  总之,众说纷纭,各有各的道理。

  但是,深圳扩容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假如要扩,具体会扩哪里?现在是出手买临深的好机会吗?

  01

  围观人数超14万,评论超400条

  这场高峰论坛引爆网络

  为解答众人心头的疑问,探讨湾区城市发展格局,3月27日,深广电壹深圳、深圳壹地产、湾区壹地产强强联合,在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演播厅举办了《深圳向东,惠湾机遇》——时代新格局•惠湾价值高峰论坛。

  论坛采用线上直播,聘请了在业内极具权威的三位专家: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深圳市经济学会副会长、深职院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邓志旺,深圳壹地产总编辑、文杰淘楼创始人陶文杰,从多个角度对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