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清仓海外地产项目?万达酒店发展出售芝加哥VistaTower

2020-07-30 13:39:49 作者: 王健林清仓海

  PingWest品玩7月30日讯,据报道,7月30日早间,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公告,其非全资附属Wanda Chicago Real Estate协议向Magellan Parcel C/D LLC,出售Parcel C LLC 90%的股权,作价2.7亿美元,而Parcel C LLC欠Wanda Chicago的贷款(截至6月底贷款为2.44亿美元)将采用注资的方式予以偿还。

  万达酒店发展股票今早复牌,盘中一度涨幅高达77%。截至发稿时,万达酒店发展报0.365港元/股,涨幅37.74%。

  万达酒店发展此次出售的项目是位于美国芝加哥的Vista Tower,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7.6万平方米,计划建成一座高350米、地上93层的五星级酒店,预计将有193间客房及高档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建筑,成为芝加哥新地标。高档公寓部分已于2015年9月开始预售,截至2017年12月底,已累计预售约56%的可销售总面积。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