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时间是几月几号?美国大选哪一天出结果?

2020-07-30 12:20:43 作者: 美国总统选举

  美国大选流程复杂,且持续时间较长。2020年11月3日将迎来两党最终候选人大战之日。

  最新报道:

  大选前,

  美国社会进一步撕裂

  当特朗普在为抗疫和抗议焦头烂额时,在民调中处于领先地位的拜登看起来意气风发。

  7月26日晚,拜登发推特向支持者喊话,称100天后,将让特朗普成为“一届任期总统”。

  有拜登支持者为此感到欢欣鼓舞,充满期待:

  也有特朗普支持者不服气,对拜登放出“狠话”:

  而在特朗普的推特上,争论进行得更为激烈,特朗普当晚也连续发布多条推文,内容依然是攻击拜登、向中国“甩锅”、指责抗议者等,他的言论遭到很多美国网友驳斥。

  例如,当特朗普又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时,有人指出问题不在中国,而在于美国国内领导力缺失。

  当特朗普将抗议者斥为“憎恨国家的无政府主义者”时,有人立即反对,表示抗议者实际上是爱国的。

  类似争论已经持续了很久,在接下来不到100天时间内也还会重复上演,英国《每日电讯报》预计称,两个阵营都将激活自己的基本选民群体,而且双方的选民——在被激活的同时——将会相互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