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现龙吸水是怎么回事?北海涠洲岛现龙吸水长什么样子?

2020-07-31 08:55:10 作者: 北海涠洲岛现

  北海涠洲岛现龙吸水是怎么回事?北海涠洲岛现龙吸水长什么样子?震撼! 北海涠洲岛海域现龙吸水 水柱连接海天

  7月30日上午,北海涠洲岛附近海域出现“龙吸水”景象:一条巨大的水柱连通云层与海面,场面震撼。获悉,此次“龙吸水”现象持续了15分钟左右,壮观景象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岛民拍照留念。

  据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30日上午,涠洲岛附近海域笼罩着一层厚厚的云团。起初,云团中先是探出一个“头”,接着裹挟着海水的水柱变成一条斜线,直插海面。这条蜿蜒的水柱似巨龙般连接云层与海平面,一边旋转,一边移动,下方激起数米高的浪花,让众多游客惊叹连连。

  30日中午,联系上目击者刘先生。据他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他正在涠洲岛南面的南湾海洋运动公园安排游客潜水,发现天空开始阴沉,前方海面上突然腾起一条水柱。“当时的天气比较闷热。”刘先生告诉,水柱最开始比较细,后面持续加强,慢慢变粗,很震撼!整个持续过程有15分钟左右。

  “太壮观了,我还是头一次见!”当天,在一片惊叹声中,众多游客和岛民纷纷掏出手机,对着“龙吸水”拍摄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