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推迟原因尚不明确!

2020-07-31 10:30:12 作者: iPhone

  7月30日,苹果公司正式确认原定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12系列旗舰手机将会推迟发布,推迟的时间可能是数周,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的发布一直以来就受到业界的关注,因此推迟发布也会带来不少的影响。

  公布iPhone12推迟发布消息的是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他透露相比较以往的发布时间,iPhone12将会推迟数周时间,也就是说在今年9月份不会发布这款新手机,最快也要等到10月份。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今年,疫情真是最大的意外事件,或许就是iPhone延迟的关键原因。

  但是不清楚是否所有的iPhone都会被推迟。苹果仍可能像往常一样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此前的iPhone X和去年的iPhone XR都是这个方式。

  以上就是【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