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翻翻乐改版低保机制,0氪党稳定拿到神魔吗?

2020-07-18 16:10:20 作者: 剑与远征:翻

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不肝不游戏!我是疯子~

先遣服又有新活动爆料啦,这次上线的活动是翻翻乐的第二改版。这一版简单说小奖励通过翻牌获得,大奖励通过积分获得。上次翻翻乐第一版的活动让疯子两个号都没拿到凤凰,这次的恐魔双子,0氪党能稳稳拿下吗?


我们先来计算一下0氪活动期间至少能拿到的材料数量吧。

活动BOSS获得

活动副本怪诞魔术师一共持续12天,机制与以往的活动副本一样。每天一次可重新挑战,下期疯子会对这次活动副本Boss进行分析和阵容搭配。

我们按照常规获得数量80个算,活动期间我们至少能获得960个活动材料,如果每天都能打满100个就有1200个材料了。


奇境副本获得

这次的奇境副本奖励同样也有大量的活动材料,一共有600个之多。


每日活跃宝箱

每日活跃宝箱一共能获得125个活动材料,12天就有1500个材料。

挂机掉落的渠道下线了,说实话挂机掉落的Bug从翻翻乐第一次上线就没有修复好。虽然渠道少了,但0氪玩家可获得的材料数量更明确。0氪玩家最多能获得3300个活动材料,boss按80个算也能有3060个,数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按照30:1的兑换率,0氪最多能获得110个奖章,一般的能获得102个。那这些奖项我们0氪党能换到什么最终大奖呢?


四种族兑换需60个奖章,神魔兑换需60个奖章,20个红瓜子需15个奖章。神魔是0氪玩家们肯定能拿到的,光奇景和每日就够了。但如果还想要拿一次红瓜子的话,那你每天打boss获得的材料不能低于88个才行!所以,这次的BOSS副本很重要!大家要多试几次!


顺带一说,这次翻翻乐大奖励基本是保底一个神魔了,但是小奖励的门槛也太高了了吧!对新玩家极度不友好!


以上,就是本次翻翻乐第二版的兑换攻略,像疯子这样的非酋,保底神魔还是很开心的。但还要红瓜子,就要努力努力了!

我是疯子,不肝不游戏!下期再见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