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物流管理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22 07:59:24 作者: 【党建工作】

7月20日下午2点,按照公司**要求,物流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物流管理中心办公室进行了换届选举。

物流管理中心党支部正式党员11名,除一名党员请假外,其余1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换届选举,符合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议程,物流管理中心支部***最终选举了益小东、党清、曹军平三名同志为***成员,其中益小东为支部书记,党清为组织委员兼***员,曹军平为宣传委员。

益小东代表新一届***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二是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及服务意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扎实、规范、有序进行;四是以身作则,锤炼党性,尽责担当,恪尽职守,全方位做好表率作用,决不辜负上级**及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与重托。

? ?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