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 什么时候完成商谈?

2020-08-03 09:52:39 作者: 微软将继续讨

  美国当地时间8月2日,微软发文证实,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公司CEO与特朗普就Tiktok进行了讨论,会加快谈判速度,以求在不晚于9月15日前完成商谈,或将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该收购案。

  微软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

  微软表示,该公司完全理解总统的担忧,承诺在经过全面安全审查后才会收购TikTok。微软将在几周内迅速采取行动,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谈判,无论如何都不会迟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这些谈判。

  谈判将基于微软和字节跳动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发出的通知。这两家公司已经发出通知,表示他们打算探讨一项初步提案,该提案将涉及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这将允许微软在这些市场拥有和运营TikTok。微软可能会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以获得少数股权的方式参与此次收购。

  不过,这些讨论目前都处于初期阶段,不能保证涉及微软的交易会继续进行。在讨论有最终结果之前,微软不打算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情况。

  以上就是【微软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