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TikTok新消息:微软收购TikTok或有45天协商时间

2020-08-03 10:31:10 作者: 特朗普Tik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微软公司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将继续寻求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这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作出的决定。

  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消息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和微软之间的谈判将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监督,该委员会有权阻止达成任何协议。

  目前,白宫尚未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

  近日,网上都是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微软拟收购TikTok、特朗普反对由一家美国企业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微软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谈判的消息。现在最新的消息是,美国微软公司官网在8月2日发表的声明中提到,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