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龙头股价逼近千元是什么情况?33天涨12倍中签者狂赚44万?

2020-08-04 08:59:17 作者: 疫苗龙头股价

  今日,次新股康华生物再度涨停,最新收盘价达到951.5元,距离千元大关仅一步之遥。公司于6月16日创业板IPO上市,发行价70.37元。这意味着,在短短33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已暴涨12.52倍。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持有至今,则一签可赚超44万元。

  另一只次新股标杆,万泰生物也创出历史新高,飙涨9.86%,股价达到288.61元。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持有至今,则一签可赚近28万元,浮盈接近32倍。

  狂犬疫苗龙头,比茅台还暴利

  公开信息显示,康华生物为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同时为目前国内首家生产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的疫苗企业。产品包括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和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通过多年来不断的研发创新,除已经上市的2种疫苗产品外,公司拥有“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固定化生物反应器培养工艺”等在研项目4项。

  近年来,康华生物营收、净利均呈现爆发式增长,2017年营收同比增长超181%,净利同比增长超11倍,2018年营收增长超113%,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07%。盈利能力方面公司去年销售毛利率高达94.17%,超过贵州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