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应带女儿穿越回我爱我家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2020-08-05 14:54:25 作者: 作者回应带女

  近日,辽宁沈阳,一位爸爸用黑科技带5岁女儿“穿越”到《我爱我家》老傅家做客。

  据孩子爸爸贾先生介绍:带女儿一起观看这部剧时,她无意表示想去剧中串串门。爸爸经过深思熟虑,认为通过拍摄、后期制作完全可以实现。经过一周左右的时间,这部“穿越剧”完成。

作者回应带女儿穿越回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是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出品的家庭情景喜剧,由英达执导,梁左编剧,宋丹丹、文兴宇、杨立新、梁天、关凌主演 [1] 。该剧讲述了90年代北京一个六口之家以及他们的邻里、亲朋各色人等构成的社会横断面,反映了社会上的各种类型的人物性格,展示了一幅改革大潮中大千世界绚丽斑斓的生活画卷。该剧于1993年首播40集,1994年续播80集 [2] 。

  以上就是【作者回应带女儿穿越回我爱我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