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长将访台 美国又要开始搞小动作了吗?

2020-08-05 15:01:16 作者: 美卫生部长将

  据美国媒体爆料,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 (Alex Azar)计划在未来几天率团访问台湾。岛内媒体宣称,这是1979年以来访台层级最高的美国内阁官员。

  美卫生部长将访台

  报道提及,阿扎在一份声明中称,他此行的目的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对台湾的支持,以及肯定台湾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所表现出的领导力。

  台湾媒体也对阿扎计划率代表团访台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称,阿扎将代表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台湾资深公卫官员、新冠疫情医护人员及专家,以及其他台湾伙伴等。

  台外事部门今天上午对此回应称,“欢迎阿扎访台”,并宣称他在台期间将将“晋见”蔡英文,“拜会”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参访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并与岛内医疗卫生专家对谈,强化“台美防疫及医卫合作”。

  以上就是【美卫生部长将访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