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邓伦“泪槽”已空!只服幂姐哈哈!

2020-08-05 16:28:26 作者: 邓伦 人生难

  真的是重头戏呀,经典中的经典!在最新一期《密室大逃脱》中,密逃小队需要拿24盆花来破解难题,邓伦和杨幂走到了一起,本来二人鼓起勇气去拿花,一出门就被吓了回来,当时邓伦直接选择了放弃!

  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于是,杨幂在一旁开启“激将法鼓励”模式,金句四起,以演员身份劝解邓伦“怎么还要酝酿的”“我不会让剧组等我”之类的话,就是想要刺激一下邓伦,让他出去拿花,如果换成其他胆子大的男孩,估计早就冲出去了吧?可邓伦呢,轻描淡写回了一句“人生难得窝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经不住“幂式激励”的邓伦最终成功留下眼泪!

  网友评论:

  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不得不说,邓伦哥哥啊,咱也太“窝囊”了吧,居然给自己找这么好的台阶下,看来,密逃播完后,邓伦“邓小胆”的标签是撕不掉了!你说怎么办吧!

  以上就是【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