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是怎么回事?长什么样子?

2020-08-06 09:01:49 作者: 多所高校公布

  多所高校公布录取通知书设计是怎么回事?长什么样子?考生: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参加2020年考研的同学在7月份终于迎来了收获,属于你们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走在路上了,目前已经有很多学生收到了属于自己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比如近日山东大学就公布了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的样式。录取通知书采用信封加内页设计,整体上艺术感十足,图中的“烫金”校门更是为录取通知书增加了一些庄严的仪式感。不管怎么说这是同学们努力了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成果,如此精美的设计值得收藏。

  除录取通知书之外,学校还在录取通知书内放置了风琴折页和明信片,折页上记录了山东大学的办学源溯以及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看得出学校在设计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用了很多的心思。已经考上的同学都表示能不能补发一份,之前的录取通知书就是一张普通的纸,同样的还有同学许愿希望自己明年也可以收到。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就是一个学校的宣传手册,各个学校对于录取通知书的重视程度是不一样的,复旦大学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还专门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一共选出了20幅设计共同参加投票,其中有很多设计创意十足,这个活动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类似的还有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样举办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让同学们自己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下图就是参加设计大赛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