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李尖尖小时候订过娃娃亲,难怪凌霄一直把她当媳妇看待

2020-08-24 23:44:00 作者: 凌霄李尖尖小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的剧情已经到了比较重要的转折点,李尖尖交了男朋友,让两位哥哥凌霄和贺子秋突然有了危机感,尤其是凌霄,危机感爆棚。

凌霄和贺子秋甚至去凌和平的派出所报警,晚上一家人吃饭的时候,凌霄不断地洗脑李尖尖,告诉她她的男朋友不可靠,他当着所有的人的面,把手机递给李尖尖,让李尖尖打电话分手。

瞎子都能看得出来,凌霄对李尖尖是爱情。

其实很小的时候,凌霄就把李尖尖当成了自己的媳妇。小的时候,他们俩一起放学,路过一家雕塑店,李尖尖吵着让凌霄给她买一个,凌霄不肯,两人争执不下,凌霄就先走了,走了几分钟路后,凌霄突然意识到李尖尖没有跟上来,于是又折回去,他发现李尖尖不见了,然后拼命地找李尖尖,当他看到李尖落入两个人贩子的手里后,不顾一切地上去救下了李尖尖。

李海潮特别感动,让李尖尖认凌霄做哥哥,钱婆婆趁势起哄,让凌霄和李尖尖定娃娃亲。

凌霄这个孩子比较早熟,他那个时候知道娃娃亲是什么意思,他并没有**,而是美滋滋地接受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凌霄就把李尖尖当成了自己的媳妇一样看待。李尖尖上高一的时候,凌霄给她买了一件内衣。

陈婷当年出事后,凌霄去新加坡照顾她,李尖尖打电话给他,他让李尖尖撒娇。

凌霄对李尖尖的感情,是男女之情,他一直都知道,只是李尖尖不知道,李尖尖其实也是喜欢他的,只是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凌霄的感情是特别的。

彼此分开了九年的时间,大家都陌生了,李尖尖也有了新的生活,她早就不再需要两位哥哥了,编剧安排两位哥哥出国留学九年都不回来,就是为了让李尖尖的感情发生转变,不再把他们当成哥哥一样看待。

九年的时间,大家都长大了,不可能再像小时候那样打打闹闹,李尖尖,凌霄,贺子秋三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也有了自己新的圈子,也是时候该用不一样的心态去面对彼此了。

即使知道凌霄和李尖尖是一对cp,我们也不难猜得到,他们的爱情不会很顺利。

首先,小哥贺子秋也喜欢李尖尖,兄弟俩都喜欢李尖尖,李尖尖无论选择谁,都会对没被她选择的另一个造成伤害。当亲情与爱情面临考验后,该如何平衡?

其次,凌霄和李尖尖之间还隔着其它人其它事。陈婷一直催着凌霄回新加坡,她似乎根本就不想放凌霄回来,凌霄要是为了李尖尖而留在国内,陈婷应该会回来手撕李尖尖。

凌霄和李尖尖的爱情之路,可能一路上都是狗血,不过最终的结局肯定是happy ending的。

《以家人之名》从剧中就不难看出来,这不是一部真正讲述亲情的电视剧,亲情只是外衣,剧真正的内核是谈恋爱,而亲情在他们谈恋爱的这条路上,变成了阻碍,亲情剧最终变成了狗血爱情剧,希望编剧后面不要让我们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