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滴神?G2提前锁定世界赛名额,S10第五支参赛队伍诞生

2020-08-24 23:36:44 作者: 季后赛滴神?

北京时间8月23号,伴随着G2在LEC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首轮击败MAD,挺进下一轮比赛的G2已经成功确保了自己夏季赛总排名不低于LEC第三名的成绩。也就是说,G2已经是获得了LEC赛区保底三号种子的资格,提前锁定了世界赛的名额,并成为了S10全球总决赛第五支参赛队伍。此前四支队伍分别是LEC的RGE、LCS的FLY以及TL、还有就是在不久之前获得S10第四张门票,来自于我们LPL赛区的TES。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G2连续第五次出征S世界赛,暂时也是目前S10参赛队伍中连续参加S赛次数最多的队伍。(有可能打破这个记录的是C9)

事实上,虽然G2在2020赛季拿到了LEC的春季赛冠军,但是在夏季赛中,因为游戏版本的变化以及双C再次进行位置互换,G2并没有在夏季常规赛中打出很好的表现,甚至在有一段时间内,差点一度让不少人觉得他们会因此而无缘季后赛。

不过,即便出现了这样的危机,G2这支队伍“整活”的属性还是拉满。并且也是高频率与我们LPL赛区的RNG、FPX以及IG等队伍疯狂互动。但是,现在让人没想到的是,G2获得了S10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而FPX、IG这两支曾经在世界赛中零封他们的队伍现在却还在苦苦挣扎,甚至FPX与IG至多又一支能够获得LPL赛区四号种子的资格。

但是,在随后的季后赛中,G2却立马变成了另外一支队伍。在面对常规赛状态非常好的MAD战队的时候,G2以3-1的总比分将其轻松击败。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G2这支“季后赛滴神”的魅力。而在G2确保S10全球总决赛资格之后,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几年G2在世界赛中的一个表现吧。

S6全球总决赛:十六强

S7全球总决赛:十六强

S8全球总决赛:四强

S9全球总决赛:亚军

从战绩上来看,G2在世界赛中的名次可以说是越来越好。

不过,或许G2在这个赛季自己也没有想到,研究了一整年的FPX与IG。现在将要在世界赛中出现的LPL队伍却至少有两支是从未出现在S世界赛上的新面孔。不知道面对这样的情况,G2内心会有着怎样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