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锁定S10名额!尴尬的是大师兄,四支队伍争夺最后的门票

2020-08-24 23:29:17 作者: TL锁定S1

LPL夏季半决赛TES对阵SN的比赛即将来临,这场比赛如果说TES能够战胜SN,他们将成为LPL赛区首位拿下S10全球总决赛名额的队伍。而远在大洋彼岸的LCS赛区,在一场季后赛胜者组半决赛里,TL战队他们以3-0战胜了GG,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也是成功锁定了一个世界赛席位。同时在LCS赛区已经有两支队伍已经确定进入S10全球总决赛,分别是Fly战队和TL战队,而最后一个名额将会从四支队伍中产生!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今年北美赛区,似乎完全变了一个模样,从春季赛开始后,老牌强队们似乎就开始状态下滑。尤其是TL战队,他们在春季赛的时候,甚至都未能够进入季后赛,最后常规赛的排名在倒数第二。不过作为LCS的老幻神,C9从春季赛到夏季赛一直都保持了自己超好的状态,并且在春季赛夺得了冠军,相比较TSM他们似乎要好很多。

随着TL确认了S10的一个席位,这其中最尴尬的还是属于大师兄,因为TL春季赛的表现就一直很不好,无缘季后赛之后,大师兄也是宣布了离队,重回TSM开始了自己又一个赛季的征程。却没想到TL没有他之后,反而是状态突飞猛进,拿下了一个S10名额。反而自己将会变得很艰难,因为最后一个席位将有4个队伍一同竞争,TSM、C9、EG、GG,可以说是竞争非常激烈,其中里面包含大家熟悉的一些选手,Huni、Bang、大师兄等等等,不知道你们看好谁呢?